老网站栏目
校企合作

                   浙江省绗缝工艺协会
  浙江省绗缝工艺协会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是由浙江省境内绗缝工艺行业企业以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现有会员70家,会员企业分布宁波、衢州、金华、兰溪、浦江等市县。浙江超界集团董事长黄桔英为协会法定代表人,协会秘书处设在浙江省浦江县城人民西路1号。协会服务宗旨:以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宗旨。业务范围:绗缝工艺行业的业务指导、标准制定、行业自律、人才培训、技术咨询服务、协调仲裁、行业服务、国际交流、招商引资、业务洽谈等工作。浦江县是我国绗缝工艺产品的发源地,起步于20世纪70年代末,嗣后不断利用本地历史悠久的民间传统工艺挖掘开发新产品,已成为我省绗缝制品的主要生产和出口基地。产品主要有绗缝被、童被、靠垫、床罩、台布、门窗帘、印花被、儿童系列、圣诞系列等上万个花色品种。年出口交货值20亿元,99.9%以上的产品远销日、韩等东南亚和美、法、英、德等西欧国家。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