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校企合作
                      中天建设集团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全国500强大型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强、全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2004年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成为全国第二家荣获此项殊荣的建设企业。
  10多年前,中天集团的前身还只是一家处于亏损状态的老企业。经过两次改制,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屋建造、房产开发、交通路桥为主要经营板块,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年经营规模超过150亿元。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机电安装、市政幕墙、公路施工、建筑装饰等多项壹级资质。
  10多年来,中天集团坚持质量兴业,倡导“每建必优、精细管理”的方针。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建筑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浙江省AAA级信用企业,“中天建设”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公司杭州、上海、北京、西安、武汉、广州等城市为中心的七大区域市场,年竣工面积超500万平方米,工程优良率达92%以上。共创出鲁班奖、国优银质奖、建设部优质样板工程等国家级荣誉30多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300多项,被誉为“创优大户”。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