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设计服务

 

             服装设计专业社会服务项目

序号

社会项目

合作单位

项目负责人

1

2010年女人花-表演服装制作

金华女人爱心协会

王永红 方青青

2

2011年孕妇装产品开发

金华康宝家人有限公司

洪玲敏  

3

2010年环保服装制作

金华广播电视台

服装081班学生

 

1.关于金华市爱心女人协会

    金华市爱心女人协会是在“金华女人”QQ群的基础上创办的,挂靠金华市妇联,经金华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由来自金华市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都市白领、社会各界成功女性自愿组成的民间爱心团体。
   
   
金华市爱心女人协会的宗旨是:快乐、慈善、共享、进步。
   
   
协会的经营方针:以慈善事业、公益活动为主线,以女性健康、快乐、发展为辅。设有爱心基金会,每年不定期组织协会会员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如春蕾助学、扶贫、捐赠等,奉献爱心,尽绵薄之力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同时,每季举办1-2次有意义的大型主题活动,并穿插一些小活动,尽心尽力为会员服务。
   
   
协会的发展方向:营造浓浓的爱心,让爱渗透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伸出我们的双手,把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人们;更重要的是,把协会打造成一个金华女性的高端交流平台,打造成金华女人除事业、家庭之外的快乐大本营。
  
   
协会的远景目标:创办协会网站、杂志、养生会所,为会员谋福利。
经过近一年的发展,金华市爱心女人协会在金华已有一定的影响力,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协会已拥有会员100多人,“金华女人”QQ群成员近200人,并逐渐发展壮大。
   
   
协会办公地址:金华市双溪西路243号正大大楼四楼
   
爱心热线:82058838

2.

3.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