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校内各单位:

    根据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术论文奖励办法(修订)(金职院办〔2009〕12号)的相关规定,决定开展2011年学术论文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教师,以防漏报,并确保申报论文与科研管理系统中的论文录入内容相一致。

    2.申报条件:以本学校为第一单位,且在职在岗在编的教职工为第一作者,于2011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一级及收录学术论文。

    3.材料要求:

    (1)论文刊物的原件(审核后返还作者本人);

    (2)论文复印件1份,包括刊物封面目录论文封底;

    (3)被收录论文需提交收录证明原件1份,其中SCI、EI收录论文需同时提供影响因子证明;

    (4)各单位将加盖公章后的汇总表1份提交科技处,并将电子稿发送到1120942178@qq.com

    4.请各单位科研干事将申报材料于10月19日前交科技处407-1室。

    附件:2011年学校一级及收录论文奖励汇总表

                                                            

科技处

                                                      一二年十月八日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