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设计服务

工作室名称

工作室简介

主持人

联系方式

民间工艺美术工作室 

    金华民间美术工艺工作室致力于本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复兴,通过课程教学和艺术实践,探寻传统民间艺术和当代设计的契合点,寻求传统民间艺术的新发展。下设浦江麦秆画蒋云花大师工作室、东阳竹编艺术工作室、当代纤维艺术研究工作室。     

    专任教师方明教授系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金华市教育学会美术分会会长。     

    专任教师赵红华副教授系中国工艺美术家学会会员、金华市教育学会美术分会副秘书长。

赵红华

电话:0579-82265248

 Q Q:190173390

金美创意设计工作室

    金美创意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一家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多家校外合作基地共同打造的一家专业性设计公司,承接学校、社会设计项目,由教师与优秀学生共同完成。学生在工作室具有“学生”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提前进入了企业真实运营的工作状态。

孔德时

电话:0579-82265246

 Q Q:22408930

图形创意

工作室

    图形创意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9月,工作室集设计创作并参赛为主,将学风建设及工作室文化有效结合,同时提高教师教学的激情、学生艺术研究的热情。工作室同时也承接各种设计项目,建设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工作室文化,设计项目由教师和优秀学生共同完成。“学生”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让学生提前进入企业真实运营的工作状态。

李  悦

电话:0579-82265246

 Q Q:512390755

金工雕塑

工作室

    金工雕塑工作室成立于2008年9月,是一家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多家校外合作基地共同打造的一家专业性的设计、制作公司,承接学校、社会设计和制作项目,由教师和优秀学生共同完成。学生在工作室具有“学生”和“设计师”的双重身份,提前进入了企业真实运营的工作状态。

金德才

电话:0579-82265538

 Q Q:535068106

S-J服饰品创意工作室

    S-J服饰设计工作室由一位80后设计师发起成立,是一间集策划、开发、设计、打样、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服饰设计工作室。工作室集结了一群年轻设计师配合多家服饰纺织类企业专注于时尚服饰(时装、礼服、口罩、袖套、绗缝家纺)等的开发设计工作。"关注时尚;关注细节"是工作室的理念和服务宗旨。

高  静

电话:0579-82265259

 Q Q:23310873

摄影工作室

    摄影工作室为学院多个专业方向的学科发展提供专业教学实践平台,努力发挥工作室的教学实践作用,开展摄影摄像技能及相册模板设计创意培训。工作室同时承接一系列社会、校园活动视频专题片拍摄与制作。

    利用工作室提供的良好的学习条件,让学生进入专业与商业相结合的学习实践。

杨军武

电话:0579-82265246

 Q Q:76284387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