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会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艺术学院于近日举办第四届“滚雪球”大赛。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有来自大一18个班级的536名同学参加。

 

比赛现场


    据悉,“滚雪球”比赛主要是以班级为单位,12人为一组(男女各6人),在规定的跑道上进行比赛,参赛同学纵队排列在起点线,发令后,各队第一位同学迅速向前跑去,绕过终点标志物再跑回起点,与第二位同学手拉手再迅速跑向终点,折转后返回起点,再拉起第三位同学的手变成三人手拉手向前跑……以此类推,直到整支队伍手拉手跑完为止,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天气的炎热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赛的热情,赛场上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一面。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服装141班同学以其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稳定的发挥夺得比赛第一名。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