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院内各部门:

浙江省2015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浙江省2015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的通知》(浙师训[2015]15号)转发给你们,并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2015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设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根据申报项目的实际情况,择优遴选设立。其中重点项目不超过5项,一般项目不超过50项。重点项目由“省师范教育科研基金”每项资助2万元,一般项目经费由项目承担单位自筹。

2.2015年申报项目范围参照《浙江省2015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指南》(见附件1),要求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科学,研究计划切实可行。申报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

3.2015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将实行限额申报,择优立项。浙江大学及师范类高校申报数量不超过5项,其他从事教师教育的高校不超过3项,教师培训机构不超过1项。

4.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同一人不得同时作为两个及以上项目的负责人。在上届省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中未按时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已在其它相应层次立过项的项目,不得再行申报。

5.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615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上报。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省2015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书》(电子版与纸质版一式6份)报送给教科办-潘珂

 

浙江省2015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浙江省2015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书.doc

 

浙江省2015年度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指南.doc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