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勤为本,德为先,和为贵,学在前”、“处世以谦让为贵,做人以诚信为本”……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专题讨论“家规家训”。

党员们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党员“信义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有关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从家规制定的渊源、意义、执行情况等方面对自己的家规家训作了讨论与分享。

大家一致认为,良好的家规家训是建立和谐温馨、品德高尚、充满正气家庭氛围的必备条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作为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崇廉尚俭,严纪明德,教好、管好、带好配偶、子女,树好家训立好家规,踏实做人,干净做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