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设计服务

近日,第八届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代表队喜获平面组三等奖。据悉,此次比赛高职院校获奖仅有4所,最高奖即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所有选题均面向社会征集,引入企业营销真实课题,共吸引了省内61所高校、11000余人次参加,报送作品达8600多件,分为平面、影视、微电影、动画、广播、广告策划案、公益等七大类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入围全国赛。
    由我校艺术学院钱沉老师指导, 俞梦洁、蔡艳颖同学设计的作品《释放篇》以大学男生狂玩手游与女生超爱网购为切入点,将西方广为人知的艺术经典形象“超人”和“自由女神”作了幻化处理,采用生动的视觉语言诠释出VIVO智能手机“告别不快”这一主题。其丰富的表现力、创意十足的设计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佳绩。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