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古老的石子路,考究的房梁,精致的雕花,漂亮的牛腿……近日,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汤溪镇上镜村开展党员活动。 
    据悉,刘氏宗祠是
上镜村为纪念先辈在历史上的赫赫功绩而建造的,念刘氏家族对朝廷的贡献,明朝正德皇帝于1505年特敕建了“五开间”,是汤溪唯一的“五开间”宗祠,也是最大的宗祠。党员们一走进村里,便被眼前古色古香、气势恢宏、雄伟壮观的刘氏宗祠所深深吸引,大家边沿着蜿蜒古朴的石子路,边探寻明清时期的老房子,古老而又精致的建筑也让党员们仿若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随后,党员们还前往汤溪廉政教育文化基地,群众路线学习基地——陈双田纪念馆参观学习。不少教师表示,他们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老一辈党员干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比照不足,查找差距,增强自身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