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近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成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深刻领悟了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日常工作的始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不断实现个人价值。

此外,还就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组织观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纪录片,重温长征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