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日常管理

刻刀、印石、砂纸、棕刷、骨签……近日,艺术学院举办篆刻印章活动,琳琅满目的各类工具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篆刻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篆刻的历史、材料以及图样等内容,并现场演示了篆刻的技巧与方法。看着老师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同学们兴致盎然,跃跃欲试。讲解刚一结束,大家便开始忙活起来,查找篆书体、设计印稿、打磨印章……同学们用心投入,精雕细琢,不一会儿,一枚枚新颖别致的印章新鲜出炉。大家兴奋地用印泥拓印自己的印章,方寸之间的艺术,跃然出现在纸上。

   “篆刻是一项考验人耐心与定力的细活,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手工技艺,也让我们学到了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152班马路平开心地说。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