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受邀为浙中信息产业园策划设计党群服务中心展厅,其新颖别致、主题突出的设计方案受到了园区工作人员的广泛好评。

根据方案,展厅共分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双创争先·互促共赢”、“先锋引领·创新示范”、“党群连心·和合共进”四大板块,根据参观者观展路线,配合灯光及展示内容进行推进设计,用来展示浙中信息产业在党建引领下的快速发展与产业展望,先锋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以及党群之间的和谐关系。此外,设计者在充分运用党徽党旗等元素的同时采用各类新型材料,进一步凸显了其展示效果。

“展厅很清晰地展示了我们园区党员各类学习实践活动,既有创意又主题突出,我们也会继续创新,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做得更加有声有色。”婺城区网络经济局局长认可地说道。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