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日常管理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马拉松活动在金华市艾青文化公园火热进行,我校艺术学院志愿者在现场为50余个亲子家庭提供志愿服务。






据悉,此次比赛由我校艺术学院联合幸福人寿保险公司等共同举办。比赛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仔细地指导选手们进行赛前热身运动;有的手持医疗用品站在赛道边上,以防选手体力不支或摔跤等突发事件;还有的则分布在各个补给加油站,为家长及孩子们提供饮用水、面包等补充能量。

所有参赛选手均完成了5公里赛程,尤其是几位五六岁的小朋友,用他们的坚持诠释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志愿者们的细致周到服务也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赞誉。“志愿者们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们,为孩子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一位家长说道。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