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近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经过学习与讨论,党员们深刻领悟了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全党的共同任务,必须全党一起动手,真正落实到每个党员身上,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全面履行领导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此外,各党支部还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让大家感触良多,“这些案例发人深省,我们必须以反面人物为耻,以典型案例为镜,反躬自省,决不犯同样错误,重蹈他们覆辙。”艺术设计党支部书记表示。

据悉,接下来,艺术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教工专题研讨、学生演讲比赛以及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等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与精神。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