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设计服务

                              “娃哈哈集团创新创业基地”落户金职院

 

    近日,金职院艺术设计学院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娃哈哈集团创新创业基地”正式落户该院。

  据悉,娃哈哈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之一,于2010年排名全国民企500强企业第8位。“娃哈哈集团创新创业基地”启动后,娃哈哈集团与金职院先后开展了多项活动,包括举办第一届“设计驱动消费”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十三亿分贝》歌唱比赛等。

  该校老师告诉记者,在“设计驱动消费”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中,老师与企业人员一起走访调研,参赛学生集思广益,打破传统销售模式,运用多种营销模式,如微信营销、电话销售等进行线上宣传,线下销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校企双方还将针对在校学生推出企业参观、夏令营以及各项设计类竞赛等活动。



    新闻链接:#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