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近日,“传承匠心·首届中国华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由我校艺术学院高静老师指导,张凯妮同学设计的作品《守旧翻新》获得比赛华服文化传承奖,并获得10000元创业基金。









据悉,此次比赛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下,由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纺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及《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等单位共同举办,以“传承匠心 新兴华服”为主题,历时八个月,共收到华服作品数千余套,通过线上投票、走秀展示、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等环节进行综合评选。由我校服装设计142班张凯妮同学设计的作品《守旧翻新》以新中装为中心,秉持门禁刺绣图纹元素,运用新颖的面料牛仔与绸缎棉麻的碰撞,在服装结构上进行创新重组,在保留中装文化韵味的同时,又融入了最新的时尚理念。其独具匠心并富有时代精神的设计,经历了线上线下的双重考验,得到了普通消费者和专业评审的一致好评,最终收获佳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我校服装设计专业素来重视创新与实践相结合,在教学中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国内外潮流相接轨。此次获奖也是该专业 “传承文化,坚持匠心”教学理念的一次有力证明。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