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人有德行,如水至清”,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德清县公民道德教育馆参观学习,感受“草根”们的正能量。

    教职工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馆内“敬业之道”、“爱家之德”、“立人之品”、“乐善之行”、“道德建设”、“小城大爱”、”凡人义举““道德驿站”八个展区,见证了胡红娟、钱素春等德清本地草根道德模范的风采,领略了“千百读书”、“欢乐德清”、“游子文化”、“文明五心”等德公民道德建设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承和弘扬“草根”英雄无私奉献、乐善好施、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尚德、崇德、践德,守住道德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争做一名优秀人民教师。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