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日常管理

“这个寝室好漂亮啊!”“感觉好温馨”……近日,艺术学院举办寝室美化设计大赛,一间间风格各异、美轮美奂的寝室引得众多学生前来驻足欣赏,热议不已。








    据悉,此次比赛共吸引了100个新生寝室报名参加,`各参赛寝室发挥无限创意,利用一些废旧物品,对寝室进行环保大改造。有的利用废旧报纸折成各类千纸鹤,用细绳穿在一起,装饰在室内;有的利用饮料瓶、包装盒制造笔筒、收纳盒,提升收纳空间;还有的则用漂亮的包装纸装饰寝室墙壁,为寝室增添色彩,营造温馨浪漫气氛。大家全情投入,在美化寝室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低碳绿色”生活理念。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举办微视频拍摄大赛、书画大赛等系列活动,以此营造寝室浓厚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