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好,这是我的简历……”、“我曾获海报设计大赛二等奖……”近日,艺术学院教学楼内热闹不已,一场别开生面的 “求职应聘战”正在此火热进行,来自产造、动画和艺术等专业的全体17届毕业生参加。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娃哈哈集团、金华市达人影视工作室等在内的26家单位参加,提供产品外观设计、平面设计、动漫、拍摄、后期等200多个岗位。招聘现场,同学们积极主动,纷纷就公司待遇、晋升渠道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前来招聘的企业也主动配合,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余经理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适应能力强,并希望能进一步与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10余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接下来,企业将进行简历筛选,组织入围学生进行面试。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