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日常管理

   “大学生如何才能创业?”近日,艺术学院2014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陈琳琅回校为创业实验班同学传授创业经验,分享人生感悟。

讲座上,陈琳琅从读书、眼光、格局、品质、圈子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创业体会。他说,创业时要始终保持一种执着的态度,善于利用一切有利因素,及时抓住时机和偶然的“机遇”。陈琳琅勉励创新创业班的学弟妹们,要多看书,多开阔眼界,积极积累人脉,脚踏实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为创业打好坚实的基础。学长的经验之谈让在座学弟妹们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调整自身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据悉,出于对艺术的热爱与执着,陈琳琅在校时便萌生了将自己所学专业和爱好相结合的想法。2014年一毕业,他便创立了“柏拉图”画廊。在陈琳琅的精心经营下,画廊开办两年来,成效明显,开设了三家分支机构,每年在册学员400余人。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