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近日,浙江省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教指委主任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高职高专艺术设计类教指委主任杜世禄,校党委副书记胡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来自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十三五”省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中如何发挥以工作室为平台的产学研协同发展机制、我省高考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下的专业建设与规划、省教指委今后的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大家对近年来“工作室制”在我省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培育中发挥的作用予以高度好评的同时,还指出现代化师徒制建设是“十三五”省优势专业建设重点的“抓手”,部分艺术职教专业需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与传统师徒制教学方法结合起来,才能真正“上手”。现代师徒制应综合运用不同的教学方法,以赛促学,开阔视野,充分调动学生主观学习能动性,从而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