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来晶

21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特邀建工学院副院长郑朝灿来我院做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专题讲座。

据悉,郑朝灿副院长从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政策始末谈起,将诊断与改进的目标与5个诊断项目、16个诊断要素、34个诊断点相结合,阐述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此外,郑朝灿还介绍了建工学院目前此项工作的实施情况与具体做法,从具体诊断点的案例分析辅导到建议与意见,详细解析了此项工作。

讲座结束之后,艺术设计学院马上开展了工作讨论与分工,将具体的工作任务与时间节点都做了布置。新学期,艺术设计学院将此项工作与人才培养全过程评估相结合,旨在“立足自我、服务需求、常态整改”,深入解析各专业人才需求与培养现状,查找不足与完善提高,不断反思突破,建立人才培养内部质量保障体系。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