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怎样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近日,来自甘肃天水的艺术设计学院2011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院学生会主席康晨彬专程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交流自己的学习与成长心得。

座谈会上,他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一个有些自卑的甘肃级学生成长为一个老师和同学们都认可的学生干部,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了挫折与困惑,也收获了很多的快乐与感动,尤其要感谢索老师和童老师对自己的鼓励与支持,学生干部经历让自己学会了如何跟老师、同学打交道,更好的适应社会。

他建议还处于茫然之中的学弟学妹们首先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多接触外面的人和事,在开阔眼界的同时丰富自己的阅历。他也说到在人生中要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更要感恩打压过自己的人,是他们成就了更好地自己。

最后,他说:“人要长存感恩之心,此次回到母校主要是想看望一下恩师,看看学校的发展与变化。”现任学生会主席韩可说:“尽管交流时间比较短,但学长的经验之谈让我受益匪浅。”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