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郑胜杰

1023日下午,原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洪法、阎寿根,原市政协主席陈章凤等32位金华市级老领导来我校开展调研。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副院长龚永坚、党委委员朱雄才出席了情况汇报会。

 

 

老领导一行参观艺术学院

  

老领导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详细了解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流淌着的信义金华》动漫绘本展,参观了金美创意设计工作室,对我校近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汇报会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情况汇报会上,胡正明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汇报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说学校发展至今天这样的规模,与老领导们呕心沥血、辛勤付出、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为此他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们此行能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听取汇报后,老领导们一致表示,金职院创建不易、过程艰辛、特色鲜明、发展迅速、成绩斐然,为金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希望学校立足金华实际,把准办学方向,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我市的高等教育发展再立新功,为我市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