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读万卷书书,行万里路”,带着这样的热情,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专业16级同学在金老师的带领下于11月赴江西和安徽开展了艺术考察与写生外出授课活动。

  

艺术考察与写生是环艺专业教学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通过考察和写生,可以让同学们了解建筑与环境的关系、古代建筑的特点以及现代环境艺术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有关建筑摄影和快速建筑表现的能力;同时也可以通过本次专业实践,为第五学期的毕业设计的选题、可行性等方面做一个全面系统的调查,为毕业设计的进行做好准备。

在自然对象和人文环境的考察中,同学们可以逐渐形成对建筑、空间、历史和人文关系的感知和思考,并这种思考以及考察过程中掌握的知识和经验运用于环境艺术的设计和实验中,加强了同学们对空间的观察、分析和理解能力。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