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文化厅等联合主办的2017年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表现优异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一等奖绘画作品《鱼跃》

     

一等奖绘画作品《焰》

      

一等奖摄影作品《老来乐》

          

一等奖设计作品《寻觅·影踪》

 

据悉,省大学生艺术节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艺术节共有来自全省的89所高校的作品参评,评选出艺术表演类获奖节目471个,艺术作品类获奖作品373件,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奖12个,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获奖75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陈璐、林欣然同学获绘画类一等奖;潘垚洁同学获设计类一等奖;张昊桦同学获摄影类一等奖;盛燕楠同学获微电影类二等奖;张桃瑜同学获绘画类三等奖。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