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蒋吉杰

近日,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前往北京窗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优秀毕业生周平,深入了解其走入工作岗位后的成长历程。

据悉,周平为学院印刷图文信息处理专业2009届毕业生,虽说先天性小儿麻痹给他的行动带来许多不便,但却没影响到他的刻苦学习。在校期间,他表现突出,曾获校“十佳大学生”、“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等荣誉。毕业后,抱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周平毅然选择了北漂。如今,他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年收入近百万。

走访中,周平对母校以及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深表谢意,并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就业经历与感悟。他表示,要好好珍惜每一个能证明自身能力的机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人做事,一点一滴去积累,要始终坚信只要不断努力就能收获成功。五年来,他在北京快节奏、高压力的重迫下,时刻以一句话激励着自己,“我以我心步乾坤,亦以我手执杖行”。周平最后叮嘱学弟妹们,困难只是一时的,不要怕被打倒,只要心中有理想,勇敢地迈过那一步,就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成功!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