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金遥遥

刻画细致的雷锋图腾、描绘细腻的好人好事、活泼生动的动漫形象、立意深刻的人物画像,一幅幅个性鲜明的插画作品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的展示板上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据悉,为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新时期的雷锋精神,作为“学习雷锋月”的特色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在3月中旬组织开展了主题插画征集活动,共有30余名学生参与并提交了插画作品。

  

参赛的作品立足于雷锋精神,结合作者自身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将雷锋精神的内涵进行了生动现实的诠释与演绎。连环画、动漫绘制、印章设计、图像处理、海报制作,多种多样的插画形式在选手们的妙手下呈现出了缤纷的色彩。最后,由学院老师组成的评审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挑选出了16幅作品依次入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最后环艺174班的叶银璐同学凭借其独具特色、色彩鲜明的印章式绘画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