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胡世裕

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不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人成长。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争做当代的雷锋和时代的楷模。近日,由艺术学院寝管组织开展的以“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为主题的书法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寝室里如期开展。

本活动分成三个步骤先是大家一起观看雷锋影片,然后开展主题辩论,最后用书画表达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通过看视频加强了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认识到了雷锋面对苦难人生的不屈不饶,坚强乐观。震撼之余的是动力与激励。每位同学都热情高涨,纷纷感慨作为一名艺术生更要不断锻炼自我,学习先辈优良传统,学会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本领,在毕业后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活动最后一个环节中,大家挥洒自如的在宣纸上书画了对雷锋同志的敬意。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而且让同学们树立了服务意识,积极学习雷锋活动,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