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近日,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教师宣讲会,信息学院陈海荣、花有清,金义学院李浩波,经管学院江梅芳,旅游学院刘根华五位优秀教师先后发言,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十佳教育工作者”陈海荣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二十多年的工作经历以及“珍惜岗位、敬畏岗位、尽职岗位、研究岗位”的工作心得,向教师们传递了坚持不懈、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十佳教师”花有清以“从基础做起,从细节入手”为题,向大家述说了自己在教学改革、技能竞赛辅导、支部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相关经验;“十佳教育工作者”李浩波阐述了自己在行政、教学、申报课题等工作中,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的丰富经历;“十佳班主任”江梅芳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真心对待学生,怎样做学生生活上的朋友、学习上的引导者等班主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十佳班主任”刘根华则以“专业教育与学生德育同行”为题,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来取得的成果,并阐述了自己如何在专业教学中融入职业素养教育、在班级活动中融合专业特色,打造现代学徒制班级岗位化的管理模式。

5位优秀教师倾囊相授,宣讲内容丰富实用,让在场教师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教师看齐,坚守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水平,为重点校建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