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中国桥、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一幕幕呈现的新时代伟大成就,让人屏住了呼吸,啧啧赞叹。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全方位展示了我国国家力量,演绎了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征途中的奋斗精神,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90分钟的纪录片从科技、人文、军事等方面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的中国。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骄傲。”入党积极分子林跃伦看完电影后热血沸腾。他说:“影片讲述了老百姓眼中的中国故事,展示了让国人自豪的伟大成就以及创造这些成就的平民英雄,十分震撼。”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