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张赛 金遥遥

“这里的白色和黑色代表徽派建筑中经典的马头墙,灰色代表烟雨空濛的四月天......57日,艺术学院16级影视动画专业“徽·行”采风创作汇报展在一楼展厅开展,前来参观的师生们饶有兴致地驻足在一排排作品前,边凝神欣赏边聆听创作者介绍自己的作品。

展览作品


4月中旬,艺术学院16级影视动画专业全体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安徽黟县开展为期一周的采风。从清新雅致的屏山古村落、古朴隽永的宏村到静谧出尘的齐云山,从兴歇有时的田间劳作、香甜可口的芡实糕到芳醇诱人的果酒,形状各异的风物景色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写生结束后,同学们或拿起画笔描摹徽州多情的山水村落,或用镜头记录下“徽·行“路上的点点滴滴,或悉心提炼与传统手工艺的浪漫邂逅。在两周的创作周期之后,同学们以纪录片、画册、文创设计、古建筑模型等种类颇丰、内容生动的成果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此次共展出80位同学的25组作品,展览将持续到本周末。从“眼见为实”到“动手实践”,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提升了大家发现美的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作自信。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