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会

为了让大学生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为当前教育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1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活动”。今晚的参与的人员是全体教职员工、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通过人员以及学生干部。影片内容将这些辉煌成就与相关人物背后的故事结合起来,借珠港澳大桥总工程师等鲜活人物深入细致地讲述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的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真实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建设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以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更动人。影片结束后同学们都有一个同样的感受:震撼!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影片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自豪和骄傲。

IMG_8871.JPG

IMG_8875.JPG


IMG_8885.JPG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