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这是著名女作家林徽因所说的。在如今喧闹的世界里,何不尝试放慢自己的节奏。2018517日,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携手团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慢快递,慢生活”主题创意包装设计大赛,一起绘画快递盒活动。

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晚上六点在艺术设计学院A106教室集合,他们带着自己的绘画工具,拟定初稿,确认构图,进行绘制。同学们热情挥洒画笔,灵动美丽的画面跃然盒上,形态各异,极具特色。活动结束,专业老师与活动负责人挑选出10幅作品作为后期展览,并颁发奖项。

    此次活动结合我院自身专业特色,不仅能促使学生相互交流,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能力,.增进学生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丰富大学生活,并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学生的文化艺术品位,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展现大学生的个性风采,还丰富了志愿者们的大学生活体验。

IMG_4746.jpg

IMG_4752.jpg

IMG_4756.jpg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