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以三个一生评价了马克思的人生历程,四个理论概括了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三个飞跃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九个思想指明了后来的我们该如何继续学习、实践、发展马克思主义。针对这一讲话精神,分党委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分别作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鼓舞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激励着青年学生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作为身处思想教育核心阵地的高校教职工,要努力培育思想政治理论与专业课程相结合的新特色,打造最具创造力、最有感染力、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学新模式。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