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胡世裕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近日,艺术学院举办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吸引了6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6组团体和个人入围本次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侃侃而谈,或讲述团队的创业项目,或畅谈自己的职业规划,通过精彩的现场展示,汉服开发设计之梦、首饰精作之梦、数媒实践运营之梦一一呈现,在场师生跟随着参赛选手的讲述,走进了一个个异彩纷呈、构建清晰的职业蓝图。在答辩环节,选手们根据评委提问,对各自的创业理念、项目特色亮点、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结合选手们的讲述,融入当下市场流行趋势和相关行业知识,为选手们提出了贴合实际的建议。整场比赛金句频出,在座的选手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