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五月奏响红色的凯歌,传承了中华民族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五月唤醒青春的活力,吹响了共青团员勇往直前的年轻号角,穿越历史长河,共建古今文明。众所周知,中华诗歌的历史源远流长,绵绵不断。

531日晚,实验剧场红歌嘹亮,艺术设计学院“阳光路上,砥砺前行”红五月红歌歌咏比赛在一首《阳光路上》拉开了帷幕,来自艺术设计学院大一共计17个班级6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开始后,一支支队伍纷纷亮相,以饱满地姿态唱出了自己对祖国的殷切期望,《共青团团歌》慷慨激昂,《黄河大合唱》激情雄壮,《东方之珠》旋律悠长……一段段响亮的歌声唱出了艺术学子满腔的热情也唱出了对祖国未来的展望。经过两个多小时热情洋溢的歌颂,环艺172班级以其出色的指挥,优秀的唱功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临近比赛结束,艺术学院的SEVEN乐队以一首DJ版《学习雷锋好榜样》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红五月活动让大家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应将传承下去,使中华文化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