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细纹刻纸,体验中国优秀文化艺术,近日,艺术学院积道印社和畅想创意公社携手举办了一场名为“纸尖艺术,刻出世界”的细纹刻纸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共计有来自十多个班级的60多位传统手工艺爱好者参加。活动刚开始,有着十多年刻纸经验的钱娴馨同学为参与者们进行了示范教学,并且讲解了一些细纹刻纸的用刀技巧与注意事项。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个个手握刻刀,小心雕刻,刀片与纸张发出悦耳的沙沙声,经过了2小时的耐心雕刻,一幅幅传统韵味十足的刻纸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面对自己第一幅刻纸作品,同学们纷纷感慨自己学到新技能,十分有成就感,对中国古文化又产生了新的兴趣。

接下来,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将在学院楼里进行集中展示,让更多师生观赏体验。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