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斑马线是城市文明的“检阅线”,更是市民出行的“安全线”!为营造文明礼让的和谐交通氛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文明意识,提升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承诺活动。

活动现场,教职工代表宣读《“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承诺》并讲解车辆、行人通过斑马线的规则及相关的法律规定,号召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到“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活动中来,众志成城共同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老师们一致认为要坚决履行文明出行承诺,争做“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同时,纷纷在承诺公示牌上签名承诺,承诺遵守交通规则、协同共治、营造文明出行新风尚。

据悉,接下来艺术学院将组织志愿者参与礼让斑马线交通文明劝导、社区宣讲等活动,为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构建文明和谐交通做出积极贡献!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