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廖沙沙

6月20日,艺术学院组织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党务工作者赴温州医科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处处长陈乃车和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我院考察团进行了会谈。会上,陈处长对我院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该校百年办学的发展历程,对学校的党建工作概况、学生工作体系、创新创业教育作了详细阐述。双方就学生党员发展、党员档案管理、学生资助工作、创新创业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叶吉波,时尚设计系党委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均参加了与我院考察团的座谈会。会上,与会领导从党员教育、管理、培养、激励、考核等各方面全面地介绍了时装艺术系的党建工作。我院领导也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并就学生党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展开交流与讨论,最后还参观考察了服装设计实训室、家居设计与制造工作室和大学生服务中心。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让我院考察团受益良多。温州医科大学为我院今后如何拓宽党建科研方向、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优化学生管理模式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熟细致的教师党员考核方法、极具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党员考核、凸显创新创业特色拓宽思路和提供借鉴。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