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学生会

为积极引导大家建立一个良好的生活状态,并对大家进行夏日节气的宣传,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18621日晚在陇南12楼会议室举办了“清凉夏日”主题手抄报大赛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部门干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仅仅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活动有条不紊的举行了。首先由主持人裘凯向大家介绍比赛规则,紧接着,大家开始了自己手抄报的创作。比赛期间,同学们都认真积极的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展示手抄报的特色和作用,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质量水平,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浓郁校园文化氛围,更是使我院学生多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为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调整了自己在炎炎夏日的烦闷心情,不仅在参与中获得欢乐,收获的更是成长,是一种源于内心的盛宴。在火热的六月,关注夏至生活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也让大家懂得一种健康的生活可以是从手抄报开始的。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