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党建资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近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先进事迹,激发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开展向项惠星、王厚鑫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项惠星、王厚鑫同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学习项惠星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真心为民的百姓情怀;学习他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克己奉公、履职尽责的敬业精神。学习王厚鑫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舍身为民、无畏无惧的崇高品格;学习他笃行不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身优势,创新性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成果最大化,在关键时刻、重大任务面前要豁得出来、冲得上去,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和学校重点校建设贡献力量,勤谋划、多创新,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