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情绪管理和创造力如何发生关系、产生碰撞。近日,正在金职院举办的“发生·生发”幸福艺术展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这批艺术作品并非专业画家所作,而是来自全省中小学教师参加“情绪管理和创造力跨界融合的幸福艺术课”的课堂习作,但它们表达的内容非常非富。金职院艺术学院教师李悦是该课堂的指导老师,10多年来致力于情绪管理与艺术的跨界探索,她介绍,“幸福艺术课”是基于情绪管理和自我关怀两大体系上研发的幸福力课程。

展览现场,一名来自台州的陈老师告诉记者,其中一幅油画正是自己在课堂上的创作,通过画面明暗,色彩、图形的变幻让情绪得到了充分地流淌,对自己和自己的关系对于教育孩子都有了更准确的认识。

  

“发生·生发”艺术品展览,带给大家看到了‍‍情绪的根源来自对抗,通过艺术表现的手法可以进行很好的表达情绪,从而进行更深层次的自我关怀。这次展览从“身体、思想、精神、行为”四个层面着手,通过“唤醒、疗愈、释放、创造”的手法来激发生命原原本本的创造力。作品从可视化的视觉角度充分体现了自我关怀的真题:当慈爱的光芒,遇见痛苦的泪水就升起了关怀的彩虹 。

据了解,金职院情绪管理与艺术的跨界课程除了针对本校大学生,也对外开放,并在寒暑假面向中小学生开放,指导学生进行有效地情绪管理、创造力的提升。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07764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