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近日,艺术学院先后前往温州市滨海高级中学、温州市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开展宣讲活动,并与其签订了《重点生源基地协议书》。

宣讲中,教师们对学校概况、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等进行了介绍,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高考新政、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课程设置、教学科研实力、就业优势等内容,重点对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办学成果、提前招生等情况作了说明。此外,教师们还针对高三同学住宿环境、未来就业、学业深造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在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中,我校教师还参观了该校的各个创意工作室,体现出了学校的产教融合的专业特色。

本次宣传培训活动得到了生源学校师生的好评,他们希望我校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并与他们共同开展高中生的职业生涯与学业生涯教学。现场学生则表示,本次宣讲活动为他们提供了清晰的备考方向,也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信心。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