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近日,义乌商报以近整版篇幅报道了我校艺术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乌克兰国家艺术家联盟中国创作基地的建设成果,基地主要合作方——义乌市佛堂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特向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三年来学院在此基地建设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艺术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乌克兰国家艺术家联盟中国创作基地是集展览展示、驻地创作、会议交流、衍生品创作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艺术基地,于2015年由我校与义乌市佛堂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共建。成立以来,该基地坚持以“请进来创作、走出去展览”作为基本导向,先后接待了乌克兰人民、功勋艺术家50人次,俄罗斯、匈牙利、西班牙、法国、美国、日本、德国、捷克等其它国际艺术家17人次,国内知名艺术家42人次。三年来,引进的这些国际艺术家,来到基地采风交流后,创作了《鸡毛飞上天》、《达摩渡磬》、《天水系列》、《佛堂剧院》等为代表的100多件高水平艺术作品,并先后组织举办了各类展览及论坛活动28场,共吸引了浙江师范大学、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金华市美协、义乌市美协的200多名艺术家和500多名学生参加。

为做好基地建设,艺术学院聘请了诸多专家教授作为艺术顾问,为基地的发展把关定向,同时还邀请原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叶菁等先后来到基地参观指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基地现已成为义乌文化艺术界的一张亮丽名片,也成为了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的典型代表。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