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王翊 陈丹

近日,艺术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培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1室举办,学校创业学院吴芳珍老师为学院参赛团队做赛前培训,来自10多个团队的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吴老师首先从多个维度提出“你的项目想要得到什么?你的项目目前最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你的项目有哪些资源可以利用?”等问题,引发在场同学的思考。接下来每个项目负责人用一分钟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吴老师以<<Sneaker定制>>为例,描述了项目的商业画布,引发大家的思考。最后,各团队成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项目想要解决的问题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吴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吴老师积极鼓动在场的学生们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大胆追梦,在追梦过程中真正享受大赛中带来的收获。

整个培训持续三个小时,大家感到受益匪浅。<<大象VI设计>>项目负责人童圣博说:“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们对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接下来我们需要不断优化创业资源,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