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胡世裕 金遥遥

近日,由共青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文明礼仪漫画大赛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工设181班李怡缘,艺术设计学院环艺183班杨先明和艺术183班张萌三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分为现场作画和作品投稿两个环节进行。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笔走龙蛇,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将文明礼仪与动漫相结合,用一张白纸,一支画笔,勾勒出对未来的展望,创造出一幅幅惟妙惟肖的艺术作品。成功的笑脸,欢快的笑声,同学们沉醉在美妙的创造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创作,最终收到来自5个学院共计100余幅优秀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加强了大家的道德修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