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20181225日,“暖冬活动”在艺术设计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翊老师和学工办童老师为各班学生代表送上学习用品。寒冬来袭,一句问候,一份祝福,都能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带来一些温暖。首先,王老师为学生代表们送上的是美术用品,马克笔、颜料、素描本、橡皮,每一样物品,都承载着学校对同学们满满的关心。当学生代表双手接过这份心意时,从来不会忘记一句“谢谢”,这就是我们礼貌的艺术学子。

活动现场

紧接着,就是实现“微心愿”了,水彩颜料和马克笔,自然是艺术学子的首选目标。当然,还有热爱学习的小伙伴,希望能有一本英语辅导资料或者是梵高作品集,如此美好的小心愿是不能拒绝的。学习之余,体育运动可不能落下,篮球,羽毛球都是运动健将们很不错的选择。最后,学生代表手捧这些用品合影留念,希望这些的用品能更好地帮助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也相信这次暖冬行动能给同学们留下难忘的记忆。

活动现场

今日艺术设计学院的暖冬行动,将一份份心意传递到学生代表的手中,看着他们脸上幸福的笑容,听着他们腼腆真挚的感谢,这个冬天似乎不太冷。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设计学院旧版网站链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