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詹秀丽

1227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优秀教师代表先进事迹最后一场报告会在明德报告厅举行。来自经管学院胡懿、医学院陈菲、商务学院潘笑勤、金义学院卜晓斌、公共基础学院王金生五位优秀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师范、建工、制药与艺术四个学院的教职工代表聆听了发言。


报告中,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胡懿分享了她不断奋斗,逐步成长为学院总辅导员的道路,一直关爱学生,从学生日常点滴出发,与同事同心聚力带领的辅导员团队一同进步;“学生最喜欢的老师”陈菲讲述了从医院回到学校的教师历程,始于初心,终于痴心,始终保持童心与学生相处其乐融融,作为专业主任创新专业实习模式;“学生最喜欢的老师”潘笑勤分享了从教17年来,热爱教育事业,以身作则,从理解、平等、尊重学生的角度不断寻找学生的闪光点;“学生最喜欢的老师”卜晓斌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以亦师亦友的态度,用心陪伴在学生身边,像大哥哥一样关心学生;“学生最喜欢的老师”王金生讲述了自己以责任、爱心、激情开展教育工作,不断总结、思考,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经验,通过指导学生参加数学建模大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数学的学习中。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